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怎样可以珍惜时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四(8)班 胡雨歌

指导教师 杨 梅

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足见时间的宝贵。如何将这宝贵的时间有效的利用起来呢?今天就让我来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方法一

当今社会,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它为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许多隐患。一些人沉迷于网络游戏,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玩游戏上。只要大家戒掉网络游戏,就可以省出一大半的时间用来学习或工作,这样就珍惜了许多时间。

方法二

许多人吃饭时爱说话、爱看电视、爱玩手机,这样如复一日,年复一年,也浪费了好多时间。吃饭时不说话、不看电视、不玩手机,不仅有益于身心健康,还可以节省出许多时间呢。怎么样?是不是很实用?

方法三

上班、上课、工作、学习时认真一点,也是珍惜时间的一种很好的方法哦!如果不认真的话,那时间不也被浪费了吗?

怎么样?这三个方法你学会了吗?如果学会了,就告诉我吧。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