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陈杰督查闻喜农村机井通电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10月9日,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深入闻喜县,就农村机井通电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随机督导检查。

在闻喜县郭家庄镇,陈杰一行随机抽查了该镇西宋、庄尔头、沟西等村,现场查看每个村的机井通电情况,并详细了解属地相关部门关于农村机井通电的整改落实措施。

陈杰指出,农村机井通电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思想认识,以此次整改工作为突破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查找工作短板,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强化工作举措,切实将惠民工程抓实抓细抓好。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弄清哪些机井是因为什么问题没通电,如何有效解决问题等,做到心中有数。要强化后续管理,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要强化监督管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按照农村机井通电工程验收标准,做好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农村机井通电工程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切实让惠民工程发挥效益、温暖民心。

(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