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人大对义务教育执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9日,万荣县人大常委会就全县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泽、县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闫晓峰一行10余人参加检查,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全程陪同。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西苏冯小学、城关小学、南街小学教育集团南解校区、示范小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北校区等学校,围绕农村学校建设、适龄儿童少年入学、素质教育开展、教师“县管校聘”改革、教师队伍建设、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学校安全保障等工作实地检查。

执法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把义务教育摆在教育发展的基础地位不动摇,全面实施义务教育硬件和软件“两达标”、教师素质和学校管理“两提升”工程,稳步实现全县优质教育资源区域内均衡覆盖,全面推动义务教育由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迈进,全力办好万荣人民满意的教育。

(肖华 张玉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