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绛:借酒劲闹事 因醉驾刑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襄汾一男子夜晚与朋友饮酒后,不是本本顺顺的在家休息,而是借着“酒劲”驾车来到新绛县前女友家进行“报复”。结果,驾驶人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新绛县警方刑事拘留。

2019年10月7日,曹某在家与朋友饮酒时,与前女友在视频通话中因琐事发生“口角”。为了解除心头之恨,曹某便不顾自身生命安全,驾驶自己的晋M75***白色本田牌小型轿车前往新绛县前女友家中“解气”,为避免造成伤害,对方即向龙兴派出所报了案。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制止了曹某的“过激”行为。在对其批评教育过程中,曹某满嘴酒气,说话胡言乱语,明显存在酒驾嫌疑。而后,民警遂将此案移交给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处置。经对驾驶人曹某抽取血样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9.55/100ml,属醉酒驾车违法行为。

针对曹某醉酒驾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其作出刑事拘留处罚。

(焦芮岩 赵慧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