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李永林一行调研夏县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10日,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林带领县人大委员、代表一行10余人来到城区街道调研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李永林一行实地査看了临夏线232省道西门口五岔路口、县人民医院门口两处容易造成交通拥堵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情况。听取了交警大队大队长杜英杰关于西门口五岔路口过往司机不明道路交通标识造成的交通乱像及县人民医院门口人流车流过大,易造成交通拥堵的乱点整改情况的汇报,现场观摩了公安交警执勤执法情况。

李永林一行对夏县公安交警克服警力紧缺、装备不全等困难,变压力为动力,集全警之智,科学调整勤务模式,创新管理方法,不断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水平,营造了城区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他要求,公安交警部门一定要把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当作引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政治举措,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作,围绕“六城同创”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规范文明执法,热情为民服务,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官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