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交警开展“电影进课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教科局组织开展“电影进课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民警将涉及中小学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通过筛选刻录成警示光盘,利用班级内的多媒体软件进行播放,通过一个个血淋淋的事故案例、一幕幕惨痛的教训和一系列浅显易记的安全出行常识,将学生们带入深深的思考,切实认识到参与道路交通时闯红灯、在马路上玩耍嬉闹、乘坐超员车等不良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从而使孩子们在思想上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在行动上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

(刘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