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团结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0月9日,运城市科协组织召开农业类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打造运城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农业科技人员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加快促进农业科技服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档升级。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以及部分一线农业科技工作者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是运城市科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科协系统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具体体现。通过和一线农业科技工作者面对面谈心谈话,了解农业科技发展现状和农业科技工作者的真实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诉求,深入践行了科协系统“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机发展中心、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盐湖区科协、盐湖区果业局等部门的一线农业科技工作者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交流发言,真实反映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现状和在服务农业农村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运城市农业科技人员开展增值服务合理取酬试行办法(送审稿)》进行交流讨论,提出合理合规的修改意见和切实可行的建议。

孙艳表示,全市科协系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及时了解他们所思所想,帮助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将认真总结整理农业科技工作者对《运城市农业科技人员开展增值服务合理取酬试行办法(送审稿)》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此项工作提供科学依据,确保政策科学合理、接地气、能落实,切实打通农业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最后一公里”问题,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