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男子酒驾被查喊“冤” 我喝的是“药酒”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8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交通秩序整治中,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面对处罚,驾驶员崔某某直叫“冤枉”,称自己只是喝了一杯“药酒”而已。

当日,临猗交警大队楚侯中队在209国道某车检中心附近路段,对一辆晋M4Y***小型轿车检查时,闻到驾驶员崔某某身上有酒气,当民警询问其是否喝了酒时,崔某某理直气壮地称:“我喝的是药酒。”原来几年前崔某某因车祸,留下腿疼病根,需要服用一种药酒缓解疼痛。

“药酒也是酒,不管你通过什么方式或途径将酒精摄入体内,只要你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酒驾或醉驾标准,交警部门就会严格按照程序来处理。”经过民警耐心说法教育,刚开始还振振有词、感到被“冤枉”的崔某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思想意识。

经呼气检测,显示崔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7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最终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王文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