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友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1)班 段博翔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友谊是双方共同凝结的情感,蕴含着一个个美好的回忆,展示着一段段美妙的时光。想起和朋友一起玩耍、一起游戏、一起过生日时开心快乐的画面,那场面让我珍惜,让我难忘。

在芸芸众生中能够相遇并相识,是一种难得的缘分。还记得我们是怎样成为好朋友的?三年级时,我们成为了同学,但一直没有说过话。直到那一次,姑姑去你家开的美容院里做美容,我看到你在玩游戏,就跑去问你在玩什么。你说:“你玩吗?”就这样,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那天,我过生日,请你来我家做客,你带了许多同学一起为我过生日,妈妈做了很多好吃的招待你们。吃完后,我们一起去公园玩耍,很开心。就这样,我又交了好多朋友,我要谢谢你。

现在你去别的地方上学了,我们相处的时间也少了。那天,听说你因花粉过敏,好几天都在家。我去看望你,我们开心地玩耍,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的快乐时光。

虽然现在我们见面的机会不多,但因为友谊,我一直没忘记我们之间的故事。我们的友谊是最好的,愿友谊地久天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