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风陵渡:三年违章未处理 达到报废竟不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做好国庆假期安保工作,高速交警四支队四大队除了加强巡逻管控外,还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精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路面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10月7日,民警在风陵渡收费站执勤时,缉查布控系统发出预警信息,一辆已达报废标准的黑色京牌轿车正往风陵渡收费站驶来,于是民警立即在收费站内广场进行布控,十分钟后将其成功拦截。民警查看驾驶员郑某提供的证件后,得知该车已经连续三年多未审验了,已经达到报废标准。

经询问郑某后得知,由于平时开车比较粗心,给车上累积了很多违章,担心花钱和扣分,就一直拖着没去处理,时间长了就破罐子破摔,生出了放弃审车的念头,并不知道车辆已达报废标准,这次趁着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抱着侥幸心理准备将车开往四川与家人团聚,没想到会在风陵渡被缉查布控系统预警。

目前郑某将面临1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车辆被收缴并强制报废的处罚。

(费国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