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授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梦鸽)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9日,运城市体育局主题教育党课开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以《体悟真理伟力,筑牢信仰根基,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大运城建设不懈努力》为题进行专题授课,与全体干部职工交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市委巡回指导组王玉茗列席会议。

秦爱民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体会和体育部门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体育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使命在肩,责任有我,为大运城建设不懈努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体育人的初心使命,激励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运城体育事业昂首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秦爱民强调,要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着力打造“六边工程”;要大力推动奥运争光计划,完善后备人才培养机制;要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和体育宣传,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为体育事业发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党的建设和党的体育事业是每一个体育人都肩负的职责,每一位体育人都应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体育强国建设展现个人的作为,为大运城建设贡献体育人的力量与担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