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澳大利亚国际风尚交流周圆满落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清风明月当空,华灯碧水相映。9月30日晚,2019中国(河津)·澳大利亚国际风尚文化交流周在市体育中心圆满闭幕。

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伟,市委副书记安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凯旋,市政协主席李琦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新州沃拉那区域发展局主席约翰·沃克姆,新州沃拉那区域发展局主任梅根·亚历山德拉·迪克森等国际友好人士和商务代表出席闭幕式。

历时5日5夜的中澳国际风尚文化交流周活动全程内容丰富、节奏紧凑,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刷新了河津文化活动新历史,打造了河津对外开放新高地,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对河津市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和深远的现实意义。在一场场精彩的晚会和论坛中,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密集有效的沟通会谈,促使双方达成了多个合作协议,成果丰硕,发展互助,中澳友谊开启新华章。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中澳文化交流的盛宴,更是河津对外交流史上规模最大、活动最多、范围最广的一次盛会。五天来,澳大利亚国际友人、省市各厅局领导、合作院校、智库专家、产业大使、友好城市和兄弟县市等各界嘉宾300余人,齐聚河津、共襄盛举,收获了勠力同心、共谋发展的美好友谊。

期间,成功举办了国际风尚音乐节、中澳文化图片展、中澳文化论坛等10多场推介交流活动,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和招商项目,深化了与澳大利亚达博市在文化、经贸、艺术等各领域的合作交流,敞开了放眼未来、拥抱世界的胸襟和气度。

(李壮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