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龙门黄河大桥收费站拆除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9月30日,河津龙门黄河大桥收费站成功拆除,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龙门黄河大桥收费站位于G5京昆高速侯禹段,日均车流量2万余辆,是连接晋陕两省的交通要道。该收费站顶棚为整体精钢焊接结构,最高点约53米,最大跨度119米,重达370余吨。

在拆除难度大、保畅困难大、时间紧、任务重的多重压力下,为高质量完成顶棚拆除工作,9月20日,龙门黄河大桥收费站组织侯禹路段各站、高速交警、路政及禹门口超限检测站等相关单位,召开安全保畅协调会,成立应急指挥部,明确责任划分,制订了多套车辆分流管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施工期间,根据施工进度及车辆通行情况,相关单位数次灵活调整分流管控措施,各方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安全保畅任务,为拆除工作提供了保障。

(董应赞 周萍)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