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新绛财政局开展主题党课教育实打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近日,新绛县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何奋力开创财政事业新局面等内容进行专题党课辅导。会后,该局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详细的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是一场富有成效的学习课,所有环节的论述都非常深刻翔实,令人深受启发。

开展党课教育是新绛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开展以来,该县迅速行动,积极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按照市委书记刘志宏提出的“三要、三不要”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该县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定期督促考核;13个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跟踪指导。要围绕基层党组织在主题教育中的8个动作,合理安排,逐项落实,切实把规定动作做规范;各级党委要加强业务指导,真正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素质,提高各项工作水平。

“这次党课教育让我受益匪浅。我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号召,按照党支部安排,不断努力,为财政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努力。”新绛县财政局党支部小组成员李霞表示。

(李玉婷 孔 杰 侯景明)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