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将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近日,永济农商银行舜都支行客户经理在该行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包村帮扶点张坊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农商行的关怀和慰问,详细了解脱贫情况和进展。

来到贫困户张玉风家中,工作人员按照惯例帮助儿女长期不在身边的她前往乡镇医院购买常用药品。得知贫困户樊海甲老人因换季感染风寒,当即帮其去镇上办理了住院手续,为其修复好损坏的拐杖,帮助老人打扫家里卫生。工作人员每到一户,为他们送上手套、围裙、纸杯、抽纸、雨伞等日常生活用品,贴心了解他们近期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一一认真登记在册,耐心讲解国家最新的各项帮扶政策,树立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该行心系群众,为民解忧,时刻把贫困户的冷暖挂在心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扶贫承诺,赢得贫困户的信任和信赖。

(肖永谦 韩金)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