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意识,近日,永济农商银行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利用网点多、服务面广的优势,在全辖区开展“进校园、进商圈、进社区、进农村”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根据网点区域的不同,城区型网点以“进学校、进商圈、进社区”为宣传对象;城郊型网点以“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为宣传对象;农村型网点以“进学校、进农村”为宣传对象。工作人员就非法集资及金融诈骗的常见手法进行详细讲解,帮助百姓识别风险、保护财产安全。

活动中,累计开展不同形式宣传20余场次,散发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800余人,取得良好的效果。

(李晋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