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靳国全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2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石化加油站、商场综合体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关键节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安全、和谐、稳定。副县长柳晋生、詹鹏一同检查。

在供热公司,靳国全一行认真听取住建部门工作人员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热源供应、输送和管道安装进度等情况。靳国全强调,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施工困难、狠抓施工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赶工期、抢进度、保质量,确保供热工程如期完工,坚决保障好今冬供暖。

在中石化加油站,靳国全一行实地查看危化品行业人员值班、应急处置、消防措施、成品油销售等情况,当了解到中石化在临猗县有14个加油站,其中一半在县城区域时,靳国全指出,加油站是能源供应的重要渠道,也是防火、防爆重点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提高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坚决禁止散装汽油的销售,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经营。

在南风百货、双塔市场、百大购物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靳国全仔细询问各单位消防安全及日常工作监管情况,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整治、食品安全监管、消防器材、视频监控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靳国全指出,百大购物广场、南风百货作为临猗县大型商业综合体,在国庆期间人流量会大幅度增加,安全工作不容忽视。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紧盯薄弱环节,全面细致开展安全检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节日安全稳定。各企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配齐安全设施、加强安全管理、开展隐患排查,强化应急预案演练,全面提升隐患识别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广大群众欢度佳节。

(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