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9年山西省青少年乒乓球积分赛运城站赛事结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梦鸽)10月7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山西省青少年乒乓球积分赛(运城站)在运城市盐湖区晋欧学校比赛结束。

来自全省8个地市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场上,选手们或腾挪跳跃,或奋力扣杀,在你来我往间,充分展示了彼此的高超技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山西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运城市体育局承办,运城市乒乓球游泳训练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晋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竞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

此次比赛为全省爱好国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和展现自我的舞台,让他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挥洒青春风采,传承乒乓球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同时也推动了全省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开展,为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少年乒乓球后备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