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重阳节,向公安战线老前辈致敬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努力营造尊老爱老的警营氛围,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10月7日,夏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重阳老干部座谈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苏琦,党委副书记、政委卫琰军与党委班子成员一起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叙情谊,话发展,气氛浓烈。

座谈会上,李苏集对参会的老干部一一进行了介绍。苏琦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汇报了新一届局党委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以及夏县公安的发展方向。与会老干部结合自已所知所感,畅所欲言,对局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推进业务建设队伍建设齐头并进,并表示退休不退党,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夏县公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琦提出,夏县公安局将持续坚持“五个一”的工作思路,狠抓班子建设、狠抓重点目标考核、狠抓执法规范化建设、狠抓“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狠抓基础性硬件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夏县公安和队伍建设新局面。

他强调,今天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付出和关心,在任在岗时,各位是主力军、生力军、冲锋连,把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这片土地,离任退休后,离岗不离业、休职不休志,始终情系百姓、胸怀全局,时刻关心、支持公安事业发展。

他要求,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艰苦奋斗精神和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多征求、多听取各位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坚持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维护老干部权益,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