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网络中国节】下张耿村的重阳节:孝老敬亲 其乐融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金秋十月,凉风送爽。10月7日是重阳佳节,运城市龙居镇下张耿村举办“喜庆重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进取新时代”主题活动。大家欢聚一堂,激情满怀,共同为老人们祝福。盐湖区人大代表、下张耿村党支部书记李红民出席此次活动。

在党支部、村委会的召集下,村里的老人搬着小板凳积极的到达活动现场。为老人们免费义诊的医护人员,给老人们免费发放衣服“送温暖”和理发服务的志愿者们也早已到达现场,期待着为老人们服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李红民表示,下张耿村要振兴起来,建设好、发展好,需要全体村民的鼎力支持,特别是需要村里的老人、老干部们大力支持。老人是村里的无形财富和精神脊梁,有着丰富宝贵的经验,有了老年人的参与与监督,村两委就有信心和决心把村里的各项事情办好。同时祝愿各位老人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活动现场,在外工作者和村内的精英为村民们带来了米面油和钱款,作为生养自己的老家的回馈,提高了村民生活幸福指数,凝聚了民心民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