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乐于助人的“小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1)班 武一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花园里有一朵乐于助人的小花,它很想帮助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花刚微微睁开睡眼,就听到身后传来“嗡嗡”的声音。它回头一看,原来是蜜蜂。小花看到蜜蜂着急忙慌的样子,问它怎么了?蜜蜂着急地说:“别的花没有花蜜了,人们恐怕吃不上可口的蜜了。”小花说:“没事,我有花蜜,把我的蜜拿去吧。”蜜蜂非常开心,感谢小花后,飞走了。

小花想让人们闻到扑鼻的花香,于是,努力释放香气,清新的香味引来了蝴蝶姑娘。小花问:“美丽的蝴蝶姑娘,你需要帮助吗?”蝴蝶试探着说:“我们那里缺少花粉,你可以借给我吗?”“可以。”小花爽快地答应了。蝴蝶开心地舞动着翅膀,说道:“谢谢你,我会报答你的。”

过了一会儿,蚯蚓爬过来说:“可爱的小花,我帮你松松土吧,这是对你乐于助人的回报。”小花开心地笑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