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喜欢游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5)班 顾雅婷

指导教师 杨 梅

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碧水佳园游泳馆游泳。一进游泳馆,发现我喜欢的滑梯变了,还增加了好多娱乐设施,有攀墙、水桶、滑梯,小桥,多种多样,真好玩呀。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游泳馆里,我学会了蛙泳、仰泳。仰泳是我自己学会的,我先下水,深吸一口气后,头潜下去,就开始游了。妈妈说我是自学成才。

玩滑梯的时候,滑梯上的小桥很滑,踩上去还很磨脚,真想穿双鞋子在上面跑来跑去呀。滑梯弯弯的,从上面滑下去犹如飞起来一般,很好玩,真想在这里玩一整天呀。

我看见周围有些小朋友下水就“哇哇”大哭,真想过去安慰她。

我真喜欢游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