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深入沿街商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10月5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宣传民警到辖区沿街商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携带各类宣传资料,深入到辖区店面门市进行发放,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深刻剖析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鼓励群众自觉抵制、积极举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同时,民警耐心向群众解答交通安全方面的疑问,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参与交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

(李官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