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严查酒驾不放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持续保持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确保国庆期间道路安全平稳,近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在辖区路段开展了酒驾整治行动。

民警合理设置査缉卡点,采取定点设卡,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过往的机动车驾驶人进行现场酒精含量的呼气式和录像取证工作。同时,民警在执動执法中,民警规范执法,对驾驶人和司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他们“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要因饮酒开车酿成大祸。

当晚行动,现场査获饮酒驾驶5起、套牌5起、无证驾驶10起、无牌9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50起、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行为。同时,大队邀请夏县生活、“一直播”平台对民警的执法过程,与网友的直播中进行了互动,拉近了警民距离,提高了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人的意识。

(李官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