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举办半程山地马拉松比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共同为祖国庆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2019年10月2日,夏县在文化中心举办“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首届晓杰汽贸杯半程马拉松赛暨万米健康行”活动。

这次活动是由夏县县委、夏县人民政府主办,夏县县委宣传部、夏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承办,活动得到永无止境健跑团、动岚健身、龙翔武道、小黑青稞酒、纳曲青稞酒、名人苏打水、奥库运动户外等单位的大力协助,来自运城13个县市区及周边市县马拉松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这次比赛。县委书记张宏志、县政协主席王继瑞、县政法委书记张高学、县委宣传部长贺学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玮、县政府副县长郑景山等领导出席活动。

郑景山在致辞中希望各位运动健儿在比赛中跑出速度和激情,跑出活力与风采,跑出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活力,用拼搏和奋斗表达爱国情怀。随着贺学敏部长的发令枪响,运健儿冲出文化中心,你追我赶,健步走群众随后紧跟,参加活动年龄最小的14岁,最大的59岁,他们有的举着跑协旗帜,有的手持小红旗,沿途群众和志愿者擂鼓加油,为运动员鼓掌送水,运动健儿挥洒汗水,顽强拼搏,体验马拉松和徒步运动的快乐,他们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盐湖区选手王力以1小时35分44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盐湖区选手廉芯茹以1小时51分23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夏县选手乔俊祥以1小时42分的成绩获得第九名。

赛事结束后对获得男子和女子组前三名选手进行了表彰,贺学敏、郑景山、王文秀等领导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奖章和荣誉证书。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为半数以上的选手设立奖项,为马拉松前70名选手、排名为7的幸运选手和徒步前8名选手颁发奖品。

此次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是夏县举办的首届民间马拉松比赛,旨在通过比赛倡导全民健身,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理念,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热情,用体育精神焕发夏都生机和活力,引领文明健康的现代化生活方式。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