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课间十分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5)班 米浩轩

指导教师 杨 梅

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跑出教室,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

东边一群同学在玩“八仙过海”。小脚你踩我、我踩你,热闹极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西边一群小朋友在跨步。“石头剪刀布”的声音很响亮,也很热闹。

更有趣的是,一年级小朋友在和老师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欢笑声此起彼伏。

我也不例外,我和小伙伴在玩跳绳,有的单人跳,有的双人跳,还有的在玩花式跳绳,欢快极了。

教室里,有的同学在写作业,有的看课外书,有的画画,他们安安静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上课铃声响了,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