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北京我的梦想之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中学初二(328)班 郭轩赫

指导教师 杨 梅

如果给你的心灵插上翅膀,你会飞向哪里呢?我的梦想之地,梦之所向,心之所往—--北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暑假,我与爷爷、奶奶,还有妹妹一同前往北京。这可是我等待了半年,终于盼来的一天。8月4日下午5点,我到达了北京。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现在是北京时间早上5点15分,我所在的位置是北京天安门广场,壮观的升旗仪式即将开始。解放军叔叔个个英姿飒爽,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随着国歌声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我的内心万分激动。此时此刻,想起红军战士浴血奋战,突破敌人一道道实枪重荷的关口,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不由感慨万千,内心升腾起无限自豪。短短70年,我们的祖国从一穷二白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成为世界强国。

在北京,我感受到了祖国繁荣富强、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体验到北京不一样的生活节奏带来的快感。看着窗外高楼林立,四通八达的立交桥将我纵横交错的心条条梳理。北京,我的梦想之地,我终将带着一腔热血重返这里,用智慧和辛劳的双手再造明天的幸福。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