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走村入户国庆宣传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2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南大里乡疙瘩村开展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向广大村民通报了江苏宜兴高速“9.28”特大道路交通惨痛教训及目前夏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过展示交通违法展板,以案说法,对酒驾的危害、安全头盔的保护作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民警与该村负责人一起先后走进村民韩某某、周某某家庭,通过座谈交流、发放资料、口头教育、通报事故情况等有效形式,向农民朋友们宣讲农村道路上“随意横穿公路”、“随意转弯或掉头”、“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占用道路晾晒玉米”等违法行为的潜在危害,教育广大农民朋友们要高度关注交通安全问题,力争在日常出行时不违法、不违规。

通过开展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大家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平安出行意识。(李官海)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