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卖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6)班 杨岩松

指导教师 杨 梅

今天是母亲节,福尔斯培训学校组织学员去卖花,地点在海华名园,也是我家住处。

哇,风好大啊,我快要被风给刮走了。本来说在大街上卖花,因为风太大,所以改在了小区。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先到C区,一座座楼房摆在我们面前,这里就是我们要卖花的地方。一个单元有12户人家,李老师让三个人一组进入一个单元去卖。我们来到一楼第一户人家,“砰砰”一敲门。“讨厌!”户主刚开门就出口大骂。我和一个同学撒腿就跑,另一个同学站在那里不知该如何是好。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敲开第二户人家的门,开门的是一位和善的阿姨,我们说明来意后,她买了三朵花,一朵5元,付了15元。到了我家,爸爸买了两朵,付了10元。爸爸说旁边那户没人,我们就去上面卖了。

卖完了花,我们集合去买礼物,送给敬老院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他们收到我们的礼物,激动地热泪盈眶。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不仅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还感受到了爸爸妈妈赚钱的辛苦与不易。今后,我一定不随便乱花钱,更不乱买零食,要勤俭节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