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审计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审计局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

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进以案明纪,以案促改,2019年9月30日,运城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参加会议。

影片围绕弄虚作假阳奉阴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及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侵害群众利益、涉黑涉恶等方面,讲述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初心泯灭后走上歧途、最终失去自由的真实案例,再次给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思想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纪党规,筑牢思想防线,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为运城审计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