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张建波一行在恩卡机器人创客教育(运城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调研

张建波一行在运城市营养保健行业协会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 按照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年9月29日,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市科协党组成员周秀君,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带领相关部室同志积极投身“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张建波一行先后深入恩卡机器人创客教育(运城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运城市营养保健行业协会,宣传市科协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详细了解科普基地、协会的运营发展情况,认真听取科普基地、协会负责人提出的政策、资金、人才以及高端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征求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去科普图书、杂志等。        

张建波表示,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协调帮助科普基地、协会争取科普项目、经费等。各相关部室要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及时了解和帮助科普基地、协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实际问题。科普基地、协会要经常性举办各类科普活动,提升行业标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科技创新和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