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职教中心隆重举办2019年校园艺术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火热开展之时,新绛县职教中心隆重举办艺术节,通过高规格、大规模的艺术展示,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贺礼,抒发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怀,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今年7月份,学校党支部、校委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MV,全校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用满腔热血歌唱伟大祖国。

今年的艺术节,恰逢祖国70大庆和全国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意义重大。学校党支部、校委会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了一场集多种形式于一体的综合性的文化盛宴,有师生歌手大赛、学生才艺展示、教师趣味运动会、书法绘画现场献艺、班级文化展示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艺术节现场,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文体活动中,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栩栩如生的美术画作、悦耳动听的校园歌曲、婀娜曼妙的青春舞姿,凝聚着同学们聪明才智的班级文化展板在学校操场呈现,校园里到处弥漫着艺术气息。

由职教中心承办的助力农民丰收节文艺晚会,向全县人民展示了职教中心艺术教育发展成果。晚会同时开通了线上直播,近10万人通过网络平台观看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收获好评如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精彩表现和良好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是大家的骄傲,也是学校的自豪。

 

新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宣传部负责人孙飞,新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庾根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俊霞,县公安局政委焦峰,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席建功,教科局局长任还忠,融媒体中心主任支国杰等领导亲临会场观看演出。

近年来,伴随着祖国快速前进的步伐,职教中心也发生了深刻变化。学校晋升为山西省中职管理四星级学校,被确定为山西省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国防教育、思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艺术教育纷纷扎根结果,呈现出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此次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职教中心师生良好的素质和热爱艺术的高雅情操。今后,职教中心将继续加大艺术教育的力度,开展更多陶冶情操的艺体活动,搭建更多施展才华的舞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