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红心向党、礼赞祖国”唱响红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红心向党,礼赞祖国”红歌会

二人合唱

现场红旗飘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希)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9月29日,临猗县在新城中心广场隆重举行“红心向党、礼赞祖国”红歌会。

本次红歌会由中共临猗县委及临猗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及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县政协主席张猛等四大班子领导观看本次晚会。

红歌会共分开天辟地、继往开来、开创未来三大篇章。分别以合唱、独唱、诗朗诵等形式表演了16个节目。《东方红》《映山红》《我爱你,中国》……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旋律唱响在天地之间,充分展示了临猗县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情真挚的爱国情怀。16支红歌展演队伍、近千名歌唱者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红歌向祖国献上深情祝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展演的队伍由临猗县组织部分机关单位组成,用节目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事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现各部门各单位单位在新时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新局面,激发广大群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

歌会最后,临猗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场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将“红心向党、礼赞祖国”红歌会活动推向了高潮,共同唱响礼赞新中国的昂扬旋律,抒发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真挚祝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