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交警开展客货运企业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预防和较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庆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9月29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深入客货运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宣传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通报了江苏“9.28”特重大交通事故,通过检查车辆、翻阅台账、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制度、企业GPS动态监控系统运行状况、驾驶人宣传教育培训、违法清零、国庆期间值班安排等相关工作情况,对驾驶人行车途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要求各企业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的安全监管,对未年检及车辆未报废的,要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杜绝隐患车辆上路行驶,严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民警还向企业负责人、车辆驾驶人和乘客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切实增强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

当天,共深入各客货运企业6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排查安全隐患1条并已整改,起到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李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