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液化气瓶专项整治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加强液化石油气市场的安全监管,杜绝超期、废旧等不合格钢瓶的流通、使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与里望市场监管中心所对香江广场及周边摊点、饭店使用的液化气瓶进行逐一检查。

检查中,很多饭店、摊点使用的液化气瓶布满污垢,气瓶的生产日期难以辨别,但检查人员不怕脏累,一一对标识区域进行擦洗,以便查看气瓶的生产、检验日期、瓶身标志喷涂情况等。同时,万荣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还对液化气瓶用户普及了气瓶安全使用知识,帮助经营者树立安全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

截止目前,共检查饭店、食品经营小摊点50余家,扣押未送检(50 KG)气瓶3支、报废气瓶(15KG) 1 支,极大的消除了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