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果中之王”——苹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1)班 段博翔

指导教师 杨 梅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喜欢的水果都不一样,有人喜欢甜美的草莓,有人喜欢又酸又甜的葡萄,还有人喜欢可口多汁的梨、西瓜和哈密瓜。而我喜欢细脆爽口的苹果。

图片来源于网络

苹果分红苹果和青苹果,它有“果中之王”的美称。红苹果甜甜的,青苹果酸酸的。苹果营养丰富,所含维生素C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有人说,早上吃苹果是金,中午吃苹果是银,晚上吃苹果是铜,所以吃苹果尽量早上吃。苹果中的有机酸可促进肠道蠕动,适合便秘患者。

苹果外形是圆的,大多重约二三两,咬上一口,细脆爽口,甜甜的味道和可口的汁水在口中交汇,美味极了。

苹果的维生素含量非常多。天热的时候吃一个,不仅凉爽,而且有益健康,又大又甜的苹果吃下去,就是一种享受。

很多人对苹果赞不绝口,苹果是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品。它的好处太多了,这样的苹果你喜欢吃吗?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