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并送上纪念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铭记历史功绩,激发晚霞初心。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聂晓峰、副主任陆立星、杨锦等人一行登门看望慰问中心四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向他们送上慰问品表示节日慰问。

李乃甘是晋察冀老战士,今年已89岁高龄,经历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老站长杨致斌今年也89岁高龄,参加过抗美援朝和对越自卫反击战。

在老干部家中,聂晓峰一行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生活状况,聆听老干部讲述他们的英雄事迹、革命生涯和工作经历。聂晓峰说在革命战争年代他们抛头颅,洒热血,义无反顾,舍生忘死,无私无畏,勇于奉献,在和平建设时期他们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贡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国家的功臣、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当前,全市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

(贾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