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围绕主题教育摆问题找差距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9月29日,运城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找差距专题会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市科协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开展专题党课并深入研讨交流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按照“18个是否”要求,结合实际,逐一查摆问题,深刻反思不足,提出整改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根据查摆的问题和不足,深入整改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促进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建波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中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剖析查摆出的问题纳入整改清单,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牢记党员身份,不忘使命担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