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学府名都社区举办“庆国庆 迎重阳”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9月29日,安邑办学府名都社区携手幼儿园共同开展“庆国庆,迎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节为主题开展,在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健康生活质量,展现新时代老年人精神风貌,体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努力营造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广大居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幼儿排列的70字样中拉开帷幕,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朗诵、双人舞、独唱、等节目让大家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

幼儿园小朋友用他们的热情精神向大家展示对祖国的热爱,在百米长卷上,孩子们你画一笔,我添一色,精心的绘制,画卷上凝结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记录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科技的高速发展史,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亲眼见证中国繁荣昌盛的古稀老人,也在长卷上留下了她对祖国的祝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社区邀请70岁老党员共计26人来到幼儿园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小朋友们为老爷爷老奶奶捶背、捏肩、敬茶,并发放学府名都社区准备的纪念品,毛巾、按摩捶、杯子,为老人们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