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9日,永济市总工会在机关召开全市劳模工作座谈会,这是永济市总工会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进一步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活动的一个有力举措。

座谈会上,永济市总工会对获得山西省劳动模范和运城市特级劳动模范和劳动模范分别进行了奖励,山西省劳动模范每人奖励8000元,运城市特级劳动模范和劳动模范分别奖励6000元和4000元。

座谈会听取了劳模对自身工作和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如何在新时代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更好地发挥劳模工匠引领示范作用展开了发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难得的荣誉,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树立新的奋斗目标,为永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要积极做好学习劳模这篇文章,大力弘扬劳模主人翁责任感和艰苦创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忘我的劳动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汇聚成推动永济发展的主流正能量;要学习尊重劳模,全方位地开展劳模宣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良好氛围;要关心关爱劳模,做好服务劳模和广大劳动者的课题,让劳动者在永济更有荣誉感、成就感、获得感,激发全市广大职工投身到永济“四基地一名城”建设大潮中。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市总工会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感受职工文化的艺术魅力。

(程晓雅 李竹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