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东垆乡对照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9日,芮城县东垆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刘晶晶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18个“是否”,认真查找了自己在学用新思想不灵活、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劲头不足、密切联系群众不够强、重部署、轻落实等方面的问题,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作了找差距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因为乡镇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就放松学习,要把主题教育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二要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乡党委书记要层层传导压力,使班子成员、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思想重视起来。

三要通研方案,做到程序到位、时间节点到位、落实到位,每一个班子成员都要通研方案,从而更好的指导村基层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四要注意学习研讨,查找问题、调查研究,要注重研讨材料的质量,形成有效果的调研报告,不可言之无物,要确确实实查找自己的问题。

五要把为民办事和民生实事、软弱涣散班子提升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任务、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张雯)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