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7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中介休市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提出的“四个防止”要求和《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意见》《2019年运城工业博览会总结报告》等内容。靳国全、景莉莉、张建莉、张猛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9月23日,省委书记骆惠宁来到晋中介休市,就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骆惠宁强调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住正确方向,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一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防止学习有痕但入脑不深。二要深刻检视突出问题,把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问题找准查实,从主观上把根源剖深析透,防止以工作业务问题代替思想政治问题。三要扎实抓好整治整改,全省一盘棋,强化上下联动,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防止雨过地皮湿、没有真正落地。四要真诚开展“三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防止不接地气、走了形式。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四个防止”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找准查实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治整改,全面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真正让学习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贴近百姓、推动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落实军人就业安置、双拥共建、烈士抚恤等优抚保障政策,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要加强对英烈事迹的挖掘整理和学习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好生产生活实际困难,推动退役军人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战略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树牢机遇意识,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效益;要立足县情深入调研、认真谋划,扬长补短、提质增效,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开放,不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下大力气抓好农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在中部地区崛起的大浪潮中推动临猗创新发展;要统筹抓好当前主题教育开展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努力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服务国家大局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2019年运城市工业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临猗县推动工业新型化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主动对标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工业发展先进标杆,加强对外交流,把眼界放宽、把格局放大,进一步明晰差距、更新观念、转换思路,认真谋划临猗工业发展新路径,努力打造临猗工业发展新高地;要充分吸纳全市工博会圆满举办的成功经验,认真谋划筹备即将召开的“临猗果业30年庆暨第八届果品文化节”等临猗本土节日庆典,力争把果品文化节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形象。

(李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