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芮城县中医医院软硬件建设跃升崭新的台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水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金风送爽秋色美,花果飘香气象新。9月28日,国庆前夕,芮城县中医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完工运营暨举办大型义诊活动,标志着芮城中医中医药事业发展迈入快车道,将大大改善群众的就医条件,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造福古魏百姓。 

芮城县副县长赵伟兵、政府办副主任崖海林、县委编委主任候新平、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姚应社、副局长林波、国土资源局局长李力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景建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亚波、县人民医院院长雷刚、县财政局副局长杨亚强、西建集团总经理刘智民、令花村党支部书记李茂娃及县医管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卫生监督所、妇幼院、各乡镇卫生院院长、民营医院院长及西京、太原、运城、三门峡等地医疗专家中医院职工等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门诊大楼于2016年12月22日破土动工,历经近3年的不懈努力,一个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2.6万㎡,设置床位300张,具有浓厚中医特色的新院终于竣工,它的落成并投入使用,创造了我省目前县级二甲中医院的历史,建筑面积最大,设置床位最多,医疗大型设备一流,专业团队一流的省内之最,大型80排160层CT扫描仪,1.5T核磁共振成像系统,DR扫描仪,无痛胃肠镜等等都是顶级一流,开创了芮城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先河,在芮城中医院的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郭永宁 李博达)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