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书法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书法作品展

运城市科技局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书法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运城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运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书法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此次廉政书法展是运城市纪委监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心组织策划的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共展出235幅作品,这些作品真、草、隶、篆、行书体齐备,主题突出,赞清正严明,颂高风亮节。展览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抒发了催人奋进的改革情怀,奏响了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时代强音,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运城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书法作品展

展览现场,党员干部认真仔细的观赏着每一幅书法,细细体会书法作品所撰写的名言警句,并相互探讨心得体会,大家被一幅幅蕴含廉洁思想的作品深深感染,心灵受到触动、得到洗涤。大家一致表示,这些书法作品意境深远,内容催人振奋,促人警醒。下一步,要在廉政文化的教育、鼓舞、激励下,传承优良传统,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不断加强道德修养,提高精神境界,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广廉洁从政意识,共同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社会氛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