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潘俊武深入科技型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在山西国强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在山西国强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9月27日,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深入盐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导企业依靠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潘俊武先后深入山西国强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宏安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宣传市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听取企业开展科技创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科技企业对科技部门的意见建议,并就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平台支撑作用进行了交流。通过调研,进一步掌握了创新工作情况,了解创新主体需求,摸清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症结。

潘俊武表示,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大科技企业培育力度,完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积极解决企业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资源共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搭建科技创新协同体系,优化配置科技资源,凝聚全市创新合力,切实解决科技创新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