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大队开展微型消防站指导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的建设,全面提升微型消防站队员业务技能水平,连日来,空港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各重点单位指导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指导过程中,大队指导人员对照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实地查看了各个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随后,从人员配备、消防设施器材使用、管理训练、消防工作制度上墙、灭火救援预案台账建立、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对微型消防站的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器材使用现场培训。

通过此次业务指导,有效地提升了微型消防站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下一步,空港大队将持续开展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培训工作,确保了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赵建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