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关公门前,真的有人要耍大刀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工作协调会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梦鸽)9月25日,山西运城第30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关公门前耍大刀”黄河金三角协作区传统武术大赛暨运城市第五届传统武术和散打擂台赛组委会召开工作协调会,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运城市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市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市政府同意的《山西运城第30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关公门前耍大刀”黄河金三角协作区传统武术大赛暨运城市第五届传统武术和散打擂台赛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比赛流程和参赛须知做了讲解。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徐金龙对比赛期间的安保、卫生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

据悉,此次比赛将于9月28日开赛,为期两天。届时将有来自河南、陕西以及山西省各地市的运动员前来参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