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深入平陆县王沟村扶贫帮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召开帮扶座谈会

为大病救助户进行了捐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梦鸽)9月26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节到来之际,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带领全体人员赴平陆县圣人涧镇王沟村对扶贫工作队和贫困户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并为大病救助户进行了捐款。

在一对一帮扶过程中,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上学、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携手脱贫致富。

秦爱民局长把捐款送到大病救助户手中

秦爱民慰问王老党员岗楼

在99岁老党员王岗楼家中,帮扶组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秦爱民局长对王岗楼说:“您是抗日战争时期的老党员,与党同龄,也是运城市最早的党员之一,您为党的革命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希望您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帮扶组表示,广大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对他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