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攻坚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加大禁毒力度,9月25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带队对全县药品零售企业禁毒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此次督导主要为四个方面:一是在所有零售药店设置含麻制剂专柜,张贴含麻制剂警示语“含麻制剂凭身份真购买,每次不得超过两盒限量”;二是详细记录购买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购买时间、购买数量和批号,并与溯源查询;三是要求各药店建立含麻制剂销售台账,所有零售药店发现有人重复购买的必须立即上报,做到票、帐、货相符,防止含麻制剂药品流入非法渠道;四是在全县75家药店开展禁毒宣传,主要采取悬挂横幅或LED显示屏飘字的方式,每天宣传的时间不得低于本店面宣传时间的三分之一。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禁毒工作的宣传与政治力度,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远离毒品,拥抱健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