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对照主题教育找差距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9月26日,运城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市科协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王通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市科协班子成员在温习党章党规、深化学习领悟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表对标中央部署要求,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化认识、分析研究、查找差距、明确整改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把查找、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按照市委要求,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整改清单,迅速进行整改,同时要制定出下一步的调研安排,并在调研过程中广泛征求意见;要提前谋划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形势教育和警示教育,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市科协工作实际,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条列出问题、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